選單 首頁 搜尋

舊愛約摩鐵談判!前女友揪人埋伏痛毆...全身是傷

2019/02/02 16:5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大推愛情產業鏈,還辦十大摩鐵票選,不過現在卻無辜被牽連,因為有對分手情侶相約在摩鐵前談判,之後兩人談判破裂,女方竟糾眾痛毆前男友,一直到警方趕到時,打人的男子才鳥獸散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將一一傳喚到案,釐清案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分手情侶相約在摩鐵前談判,女方竟糾眾痛毆前男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你是一個人嗎?你一個人來的嗎?是嗎?是不是?」

 

大半夜女子不睡覺,卻在公園裡而且身上還帶著傷,看到警方上前詢問,卻低頭不語,另一方面,還有一名男子也受了傷,坐在地上臉貼著膠帶,鞋子都掉了,腳底還有傷口。

 

警方協助男子就醫,看起來他似乎很痛,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,到底發生什麼事,原來這一男一女,本來是男女朋友,分手後相約在公園旁的這家汽車旅館前談判,不料女方帶了4、5名男子在附近埋伏,一看到男子出現就持球棒攻擊。

 

▼兩人交往多年,也有金錢借貸關係,分手後剪不斷理還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成功派出所所長黃茂菘:「因為他們交往過程中也有一些金錢的借貸,借貸關係或是債務糾紛,所以男方願意提出的賠償金額,跟女方所期待的不相符,所以談判破裂,曹姓男子離開時,前女友糾眾,找她的朋友到御宿汽車旅館前面,毆打曹姓男子。」

 

原來兩人交往多年,也有金錢借貸關係,分手後剪不斷理還亂。

 

▼談判破裂,曹姓男子離開時,慘遭痛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不過前男友萬萬沒想到,分手後談判竟遭對方糾眾埋伏偷襲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,4、5名打人的男子一哄而散,只剩糾眾的女子在現場,警方還要傳喚相關的人,釐清案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上傳播妹!蘆洲男慘遭「斷2指」丟包三重 7惡嫌落網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