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怪男半夜狂按門鈴喊「想認識」…單親媽嚇壞尖叫

2019/02/02 15:59 字級:
讀稿

台中進化路一棟社區大樓,有5、6個住戶都曾報警反應,某一位男鄰居經常敲鼓放音樂超大聲,還會半夜狂敲門按門鈴,讓大家心生恐懼,有單親媽嚇到大喊救命,也有男住戶氣到拿手機錄影蒐證,但警方無奈的說,只能依社維法移送,但罰則很輕,也無法強制要他搬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怪男三更半夜狂敲門,表示過年到了,認識一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住戶vs.遭控擾鄰男子:「(女住戶:我不認識你)我是住妳隔壁的啦(女住戶:對,你有什麼事)我想說大家做鄰居這麼久了,認識一下快過年了啊,(女住戶:不用,不需要,我不認識你。)」

 

女子滿是驚恐的聲音,對著門外的男子大吼,因為三更半夜的,他竟然敲門說要認識一下。

 

女住戶vs.遭控擾鄰男子:「你剛才敲得很大聲,你在幹什麼啊,你剛才敲得很大聲,你已經嚇到我了。」

 

男子看到他被錄影,還伸出手,這舉動嚇壞人。

 

▼怪男半夜敲門,讓單親媽媽嚇到狂喊救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住戶vs.遭控擾鄰男子:「救命啊!隔壁的騷擾我們,救命啊!我跟小朋友嚇到了,有沒有人來幫忙。」

 

單親媽大崩潰,半夜喊救命,強烈感受她的無助,因為她說她已經被男子騷擾長達半年。

 

男住戶vs.遭控擾鄰男子:「喔!你是住這邊喔,你不是說那個,你不要這樣照。」

 

男子拿著強光手電筒,半夜2點按門鈴,吵醒另一個住戶,住戶也是氣到受不了,手機錄影蒐證。

 

男住戶vs.遭控擾鄰男子:「(男住戶:你知道現在幾點嗎)現在2點多啊,你那天跟我講說,半夜會吵到你嘛,你歡迎我半夜來你家,來看看是不是有吵到你嘛,(男住戶:我要報警)我沒有敲你門喔,我按電鈴喔,(男住戶:他按電鈴把我家全家吵起來。)」

 

▼怪男半夜2點按門鈴,還拿手電筒照住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到住戶報警,男子馬上走掉,住戶為了蒐證追上去,這才看到男子戴口罩蒙面,還用外套蓋住頭,就是不想被人拍到臉,似乎是有備而來,這是發生在台中進化路,某棟社區大樓,大概6名住戶都曾報警被男子騷擾過,大家忍無可忍還上網爆料。

 

育才派出所所長蕭登元:「製造噪音以敲鼓及彈琴的方式,騷擾到其他住戶,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,並送請分局裁處。」

 

男子在社區裡製造噪音,還常半夜敲門狂按門鈴,讓許多住戶頭大,甚至心生恐懼,但警方無奈的說,他這樣的行為罰則輕,除非管委會開大會,強勢要他搬走,否則恐怕難以改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傳一變惡鄰!2大罪狀「難忍受」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