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兄妹成績優異有禮貌 校長悲慟:阿嬤教得好

2019/02/01 21:16 字級:
讀稿

這起大火奪走3條人命,幼童的父母在桃園工作,連夜趕回台南盼到卻是媽媽與一雙兒女焦黑的遺體,悲痛可想而知,師長也說小朋友經常手牽手進校園,看到師長非常有禮貌,可愛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。平常兩人也會在阿嬤的小吃店幫忙,昔日嬤孫說說笑笑與客人親切互動,阿嬤邊做生意邊享天倫樂,再也回不去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幼童姑姑:「很心痛。」

 

姑姑痛哭失聲,聽到噩耗一對姪子葬身火窟,連阿嬤也一起走了,不敢置信,阿嬤臉書都是孫子的照片,8歲跟6歲的姪子,從小都是阿嬤帶大。

 

小朋友堂姑:「我伯母也走了,然後兩個姪子也走了,對啊,伯母待人都很好,兩個都很可愛,很懂事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:「重回現場,這裡火調科正在進行調查,地方就是嬤孫3人,陳屍的地方,當時火勢真的太猛烈,天花板整個燒融下來,嬤孫3人完全沒有逃生的機會,葬身火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把無情火,奪走嬤孫3個人生命,穿著灰色帽T的就是幼童的父親,他從桃園聽到消息趕回家,抱著家屬痛哭,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 

幼童父親:「幼稚園大班跟一年級。」

 

小朋友師長:「阿嬤騎摩托車,載兩個小朋友來,每天他們兩個就笑咪咪,非常有禮貌,進到校門的時候就會手牽手一起,只要在校園裡遇到師長,也都會打招呼,所以是非常值得疼愛的小朋友啦。」

 

孩童父親說,和妻子在外地工作,一對兒女平常就由阿嬤照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:「這起火警發生意外的阿嬤,她平常就是在這邊做生意,她都會帶著兩個孫子一起來,不過因為這起火警,這間店可能再也不能開了。」

 

鄰居:「還可以啦,都差不多到7點左右,差不多6點多(孫子會跟著過來嗎)對,很可愛,如果客人要什麼,孩子會來幫忙用袋子裝袋。」

 

鄰居說,阿嬤在當地賣吃的10年了,平常都會帶著孫子一起來,孫子也很乖巧會主動幫忙,如今三代同堂的天倫樂,因為年前的這場無情火,再也回不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災 禮貌 阿嬤 孫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