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五星級溫泉飯店現賊蹤 上萬Burberry衣遭竊

2019/01/30 19:31 字級:
讀稿

一名貴婦到台北一家五星級溫泉飯店消費,把名牌Burberry外套放在沙發上就暫時離開,沒想到卻被旁邊的另一組客人盯上,先是翻找外套內有沒有錢包,之後竊賊還向女友人炫耀是上萬元的名牌貨,接著收進包包,被害貴婦發現後上網PO文,說看到這些同夥欣喜若狂的模樣,實在很令人生氣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群人坐在飯店大廳,其中這名被害女子才剛站起來離開座位,旁邊的男子就一直緊盯沙發上遺留的外套,接著看到四周沒有外人,竟然大膽地開始翻找外套口袋,雖然沒有找到財物,但是發現這件外套是名牌貨,於是動了歪腦筋,開始把外套收進自己包包,眼看不好塞,對面的同夥還上前幫忙,整個過程看在被害人眼裡,實在氣得牙癢癢。

 

於是被害人開始自扮柯南,調閱到這群人清楚的影像,希望大家幫忙抓賊,再看一次這個犯案過程,男子發現遺留在沙發上的是一件將近兩萬元的名牌外套,先是低頭翻找,還向旁邊兩位同行的女友人炫耀,接著就把外套收進包包,前前後後犯案時間不到兩分鐘,被害人發現之後在臉書PO文,說嫌犯發現外套之後,先東翻西找,旁邊那兩個女的還一副欣喜若狂的模樣,更讓被害人不滿的,還有對面的同夥過來幫忙塞進袋子裡,讓他覺得行徑非常惡質,於是直接向警方報案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警方調查,這群人當時搭乘飯店的接駁車離開,但是到底去了市區,還是轉乘捷運,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盡快來找出這些人的下落。」


事發的這家高檔溫泉飯店,因為設備高級隱密性佳,常常都有名車進出,雖然業者低調不願回應,但強調館內都有置物櫃或是櫃台,能幫忙保管客人的貴重物品,案件本身已經交由警方偵辦,只是來到附近泡溫泉的人越來越多,除了享受泡湯樂趣之外,務必也要看好自己的隨身物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鑽3樓氣窗行竊失風 黑衣賊咬傷屋主嗆:拿刀砍你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