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9線又撞!跑車過彎失控撞路樹 駕駛乘客遭夾

2019/01/29 11:17 字級:
讀稿

彰化139縣道又發生車禍!一輛紅色敞篷跑車行經大彰路和三分路口一處彎道時,突然失控衝撞路樹,整台車嚴重毀損,駕駛和乘客一度受困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畫面中紅色敞篷一過彎,突然看到對向來車,緊急轉動方向盤,紅色敞篷車失控打滑,衝撞路樹和護欄。


車禍發生在彰化139線到花壇路段,市價超過百萬的紅色敞篷跑車,車頭撞得毀損,擋風玻璃碎裂,車輛右邊撞得凹陷,車上2名男子一度卡在車上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,先破壞車體將人救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人員:「年約34歲,外傷,患者意識清楚。」


32歲的陳姓駕駛還能自力行走,在一旁為受困的友人感到焦急,副駕駛座上的34歲的吳姓乘客傷勢嚴重。


花壇消防分隊隊員陳品洋:「發現一台雙門跑車夾困在樹叢裡,我們利用移動式破壞器材把患者救出,總共花費約25分鐘,救出後,發現患者的右側大腿嚴重變形,給予固定和靜脈注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指出,陳姓駕駛像警方表示,自己是台中人,到彰化不熟悉路況,才在139縣道轉彎處,疑似車速過快,過彎失控。


彰化交通分隊小隊長汪世章:「因為他是台中市人,來到彰化路況不熟,行經山路車速過快,轉彎操作不當,失控撞擊路樹。」

 

警方提醒,139縣道風景優美但彎道多,去年發生多起死亡車禍,汽、機車行經放慢車速,安全為上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