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自撞分隔島翻車!重機騎士疑遭波及摔飛…送醫不治

2019/01/27 09:1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,26日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黑色轎車行駛不慎,衝撞分隔島後翻覆,車上母子3人沒有大礙,但一旁重機騎士摔車倒地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仍宣布不治,由於路段沒有監視器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重機騎士死因是否與翻車有關。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快速道路上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黑色賓士轎車四腳朝天,車頭已經被壓爛,撞擊猛烈左前輪胎已經掉落一旁,車上玻璃碎片,還有車殼零件全散落一地,一旁還有一輛黃牌重機也倒在地上,警方圍起現場,拿著手電筒採證,因為重機騎士當場就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站在分隔島旁,安撫著兩個小孩的,就是轎車翻覆的女駕駛,媽媽安慰著2名孩子,因為他們才剛經歷翻覆車禍,母子3人輕微擦傷,但仍驚魂未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環河南路的水源快速道路上,26日晚間8點多,這輛黑色賓士車駕駛不慎撞擊分隔島,彭姓女駕駛供稱,當時她載著孩子回新店住處,不小心先撞上分隔島後一陣天旋地轉,根本不知道附近有無車輛,但經過重機疑似遭受波及,騎士摔飛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,由於該路段沒有監視器,目前警方採證後,還要釐清重機騎士死因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牌重機違規迴轉!父在小六子面前閉上眼 他崩潰哭喊:爸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