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欠10多萬被寄存證信函!兒出面轟6槍嗆「一筆勾銷」

2019/01/19 12:54 字級:
讀稿

宜蘭警方18日晚上接獲民眾通報,一間卡拉ok店疑似傳出槍擊聲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將4名犯嫌帶回偵訊,其中雷姓主嫌的父親,欠店家十多萬的債務,因為被寄發存證信函討債,兒子夥同其他3人,拿道具槍到店家開了6槍,威脅對方將債務一筆勾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快打部隊來到宜蘭冬山鄉,這間卡拉ok店傳出槍響,涉案的4名嫌犯被帶回派出所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也圍起一輛斜停的黑色轎車,是他們的代步工具,員警裡裡外外 仔細找尋線索。

 

不僅因為前不久的紛爭,讓店內擺設凌亂不堪,再加上警方要找彈殼連沙發也不放過,進行地毯式搜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天回到現場店家拉下鐵門,車子已經被移走,警方跟嫌犯的攻防戰不到一天,嫌犯終於鬆口,原來這是一起債務糾紛,雷姓主嫌的爸爸欠這間卡拉ok店的老闆十多萬元,被寄存證信函討債,兒子知道之後夥同3名友人,來到卡拉ok店,一進門就先將室內監視器拔除找到老闆,轟6槍警示,引起不少人注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:「誰都會怕啊,就好像鞭炮的聲音,兩聲啦,可是我不清楚,我以為是放鞭炮啦。」

 

警方事後,不僅在嫌犯開來的黑色轎車上找到一把道具槍,以及52顆的道具彈,也在店家門內外,找到6發沒有彈頭的彈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順安派出所所長林勇維:「是道具槍,沒有任何的殺傷力(他在哪裡開槍?)在店門口,(為什麼嫌犯朝外面的地方?)應該是具有恐嚇意味。」

 

卡拉ok店老闆,歷經一夜驚魂警方將4人,依違反刑法恐嚇妨害自由,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債務糾紛朝婦開2槍!凶嫌服農藥畏罪身亡…婦人送醫搶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