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裝修工粉刷外牆…弄髒陽台衣服 16樓屋主「怒割安全繩」

2019/01/17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裝修工粉刷外牆…弄髒陽台衣服 16樓屋主「怒割安全繩」

事情真的有那麼嚴重嗎?中國大陸湖北一名裝修師傅,日前在16層樓高的外牆進行作業,期間不小心弄髒了屋主的衣服,他立刻就向屋主道歉,但對方還是無法氣消,不但不領情,還直接將裝修師傅的安全繩割斷,一點都不在乎裝修師傅的性命安全,畫面相當驚險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10日周姓裝修師傅和同事,在沌口都市尚巢社區進行外牆粉刷維護,高空作業不容易,會不小心弄髒了陽台上的衣服,16樓的晉姓屋主發現晾在陽台的衣服被弄髒,氣得找周姓師傅理論理論,周姓師傅見衣服上真的有腳印,儘管不清楚是誰弄髒的,還是立刻先道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東網)

 

周姓師傅向屋主表示,他們在結束作業後,他會將這件事向公司報告,討論後續該如何處理,但晉姓屋主認為,對方只是想推託,道歉沒有誠意,根本不想解決此事,氣得拿美工刀割斷周姓師傅的安全繩,所幸他身上還有另一條安全繩,才沒有立即掉落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少了一條安全繩,周姓師傅失去平衡,造成手部多處擦傷,怕對方又割斷剩下的安全繩,他連忙跳下,由同事接應到升降梯,並報警處理,晉姓屋主遭逮捕後坦承犯行,目前依危害人身安全遭拘留,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,屋主的行為也讓網友們驚呼,「只是用髒衣服,就要人家的命,這會不會太過分了」、「衣服洗乾淨就好,人死了可不能復活啊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找媽媽!她抽空上廁所…幾分鐘後2歲女兒墜28樓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