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侵占乾爹豪宅?楊姓房仲:他送我的

2019/01/17 22:19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魏姓老翁指控,被乾兒子說服把豪宅「借名登記」在他名下,這些共7000萬財產被乾兒子侵占。而這名楊姓房仲,魏先生出示照片指控,他開跑車、進出高級餐廳,生活優渥。之前朋友找到楊姓房仲,他強調房屋是魏先生送的,強調沒有侵占。對此,房仲總公司表示,整起事件是發生在楊姓房仲離職後,因此無法評論,與公司沒有關係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眼前這台豪華跑車,投訴人魏先生說是楊姓房仲的愛車之一,看起來生活優渥,帶著老婆度蜜月、吃東西出入高級餐廳,開心血拼,但這次捲入侵占糾紛中,被害人為了自保,透過朋友幫忙,找到楊姓房仲。

 

強調信義區房子是對方送的,自己沒有侵占。

楊姓房仲回應,所謂的侵占都是不實指控,我們依照他當時遞的名片,到公司查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房仲人員:「以前不認識,因為我們好幾年前都更新了,(記者:以前有做過,但這邊都換新了)對,我們也是有調整,我們店從那邊移過來。」

 

房仲公司已經搬到隔壁,人員不斷流動,已經不認識楊姓房仲,但總公司發出聲明,楊姓男子的確在這任職過,但2013年就離職,之後借名登記的事情是發生在2014年,跟公司完全都沒關係。我們再打電話,也走訪楊姓房仲位於台南的老家,但他不在家,這起7千萬侵占案,到底誰是誰非,未來在法庭上可得要好好講清楚、說明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