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圓父鐵棍猛打3下瘀血 兒泣:為什麼生下我…很想死

2019/01/15 0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12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家暴案,42歲的男子居然因兒子買的肉圓「沒有加辣」,失控爆打妻兒,引起社會撻伐,14日妻子發聲明指控,丈夫早已經不是第一次施暴,她雖想正視婚姻問題,也曾勸對方就醫但遭拒絕,另外,她還曝光了過去丈夫家暴兒子的影片,原因竟是「寫功課發呆」,妻子也透露,兒子過去曾哭訴「很想死掉」,她只好忍痛蒐證,希望能早日帶兒子離開丈夫,重回安心生活的環境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施暴男的妻子14日在臉書發表聲明外,同時曝光了過去丈夫因兒子「寫功課發呆」就暴怒家暴兒子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見,起先施暴男讓兒子自己選要打哪裡,兒子雖害怕但不敢違抗父親,於是選擇了面壁打屁股,只見男子拿著鐵棍用力打在兒子身上,一打下去兒子就痛得不停尖叫大哭,還不斷求饒,林男還說「不會痛對不對」,接著就要打第二下,孩子語氣顫抖地說「不要這樣啦」、「不要打了」、「拜託別這樣」,殘忍對待孩子的方式令人看了心碎不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妻子在聲明中提道,兒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,在他低年級的時候,兒子甚至對她說「為什麼我要生下他,他很想死掉!」讓身為媽媽的她心如刀割,當時也求助學校,對兒子做心理輔導,無奈這幾年陸續還有多次的暴力相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妻子還說,2016年底,當時家裡裝潢,他們暫住婆家,期間他也一度失控,抓著孩子的領子讓他腳離開地面,這件事公婆也知情。當時,妻子雖和婆婆溝通,表示想好好處理和丈夫的婚姻問題,婆婆卻要她不要太急,而她雖曾勸丈夫去看心理醫生,但卻得到「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但也不可能會去看醫生」的回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2017年10月,孩子因寫功課發呆,就被家暴男持鐵棍毆打,妻子心碎地說,「力道之大三下立刻就瘀青了,還對孩子說不會痛對不對、雖然爸爸說不會痛,但媽媽我的心真的很痛」,她解釋,不是不阻止,但只要出聲阻止,下場就是打的更慘,她因害怕兒子會被打得更慘,只好忍痛進行搜證,而現在她也希望能帶孩子離開危險的環境,讓孩子能好好的成長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聲明全文如下:

首先要謝謝各界的關心以及協助,造成鄰居不便也在此誠心道歉。

但是為了孩子我必須勇敢站出保護他,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,在他低年級的時候,孩子甚至對著我哭訴說:為什麼我要生下他,他很想死掉!當媽媽的聽到這樣,真的心如刀割,所以當時有求助學校,也做心理輔導,這幾年陸續還有多次的暴力相向,我花了好多的心力在修復他受傷的心靈。

2016年底,當時家裡裝潢,我們暫住婆家,那時他也一度失控,抓著孩子的領子讓他腳離開地面,當時我制止他,於是他便用拳頭把衣櫥搥破,公婆也都知道這件事。

我事先先跟婆婆溝通,我想好好正視處理我們的婚姻,也請她先不要太急又不了了之,當時婆婆也答應我。於是那晚我和先生談了很久,我說我們可以一起去就醫一起去看心理諮商,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最後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。他說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但也不可能會去看醫生。

當時我們最後的結論是暫時分開來住,他留在婆家、我和兒子回蘆洲住,但過了幾天他卻跑回家,理由是說我婆婆要他回來幫忙整理,而且依然是不願意就醫。我很害怕,很害怕他越來越嚴重,害怕那天真的會有不可挽回的事發生!

2017年10月,孩子寫功課發呆,於是他使用鐵棍打孩子,力道之大三下立刻就瘀青了,還對孩子說不會痛對不對、雖然爸爸說不會痛,但媽媽我的心真的很痛,為什麼不阻止?原因就像這次肉圓事件,若我出聲阻止,下場就是打的更慘,所以我之前不敢出聲阻止,因為我怕孩子會被打得更慘,只能忍痛進行搜證!

如今我只求帶著我的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,有個讓我們母子能沒有生命安全之虞,能有個安全的地方安心的生活,讓孩子好好的成長!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圓狠父遭7人「打到送醫」!鱷魚哥訴真相 下場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