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托嬰中心被控施虐遭蛋洗! 隔壁園長哽咽表示不知情

2019/01/10 21:3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淯薪托嬰中心,因為對幼童施虐,被社會局勒令停辦一年,新北地檢也表示,這些行為涉犯強制、傷害等罪,將主動分案調查。不過因為有民眾看不下去,前一天到現場丟雞蛋、拿棍棒出現,也造成隔壁幼兒園的員工害怕,園長站出來出面受訪時也一度哽咽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淯馨幼兒園負責人兼園長黃小姐:「員工說我們幫你去洗(蛋液),結果出去之後就有人拿棍棒來對她了,還好警察先生在對面,當場警察就處理掉,我覺得我的老師挺我之下,我真的不知道,而且我的家長全部挺我,全部到了,我很感謝他們,對。」

 


淯薪托嬰中心因為對幼童施虐,被社會局開罰30萬,同時勒令停辦一年,事隔一天,隔壁幼兒園的黃姓園長出面受訪,忍不住哽咽,因為她和托嬰中心負責人是夫妻關係,又緊鄰隔壁,甚至連員工幫忙清洗蛋液也差點被打,幸好有員警制止,才沒有造成其他合法教師無辜被波及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淯馨幼兒園負責人兼園長黃小姐:「我知道是她(夏姓主任)對老師會比較嚴厲,有時候會有衝突啦。」


記者:「對,那對小朋友會有看到嗎?」


淯馨幼兒園負責人兼園長黃小姐:「我沒有看到,我沒有看到,我沒有看過,在我視訊範圍也沒看到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你昨天看到影片內容也很震驚?」


淯馨幼兒園負責人兼園長黃小姐:「我相信你們都看到我,已經傻掉了的狀態了。」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園長自己都傻掉,更何況是家長心情,加上影片曝光後,幼童被塞櫃子,或是整個人被抓起來,頭下腳上多次拍打腳底板,這樣的哭聲,讓人不忍想像,被施虐的幼童當下有多痛苦。


民眾:「她說她情緒失控好啊,那我就叫她過來,然後我打她兩巴掌,我也是情緒失控啊,賞她兩個耳光,我也是情緒失控啊,當然是憤怒的啊,當然也是想拿蛋砸他們的啊,你當然會很痛心啊,對不對,什麼還打腳底板,這樣子摔摔,那你如果摔成問題那怎麼辦。」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忿忿不平,不忍幼童被施虐,社會局調查後,已經將違反兒少法的三名托育人員,夏慧娟、江佩柔和陳慧婷,各自開罰14萬元,而且終身不得再擔任托育人員,其中也發現一名孩子反應遲鈍,將轉介相關心理資源給家長,至於新北市地檢也表示,這些托育人員行為,因為涉犯強制 傷害等罪,會主動分案調查,也會調閱監視器來釐清,畢竟爸媽們每個月花大約2萬2千元,把心肝寶貝送到托嬰中心,誰都沒想到,最後會成為施虐者的情緒發洩對象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