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道歉、鞠躬 永和托嬰中心主任5萬交保!

2019/01/16 09:1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的淯薪托嬰中心爆發虐嬰事件,15日新北地檢署傳喚涉案的夏姓主任、陳姓、江姓幼保人員到案說明,訊後夏姓主任面對記者提問一概不予回應,只向鏡頭3度鞠躬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帶著墨鏡面罩,還戴上帽子,全身包緊緊,面容更遮得非常完整,她就是涉嫌虐嬰得托嬰中心夏姓主任,新北市淯薪托嬰中心爆發,用鍋鏟打幼童腳底板事件,甚至把小孩塞櫃子,就在十五號這天,心北地檢署傳喚,夏姓主任和江姓 陳姓幼保人員到案說明,訊後依傷害等罪,夏姓主任以五萬元交保,江姓陳姓幼保人員,各三萬交保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涉虐嬰夏姓主任:「對不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多說別的,只簡單對著鏡頭鞠躬對不起,三度向媒體鞠躬,七次對外界道歉,其他相關問題一概不回答。


記者vs. 涉虐嬰夏姓主任:「有沒有想跟家長道歉,要不要藉這個機會,園長知道這件事嗎?園長縱容你們這樣打小孩嗎?你帶小孩帶一、二十年,是這樣的經驗嗎?小孩打了比較乖是不是?有沒有想過家長的感受?」


事實上夏姓主任晚間六點多,走出地檢署,面對記者的提問,完全沒回應,還急著找計程車準備要離開,過去面對媒體訪問,道歉後卻對媒體嗆聲,甚至聲稱打小孩不是施暴是情緒失控,如今選擇沉默,律師在一旁緩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獵奇!將8月大兒放進別人家冰箱 19歲女躲夾層偷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