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淯薪」被控施虐、民眾持棒 隔壁園長哽咽:別傷害員工

2019/01/10 14:5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淯薪托嬰中心,昨天(9日)被家長指控對幼童施虐,社會局查證後將托嬰中心勒令停辦一年,第一時間中心的夏姓主任出面受訪態度讓很多民眾看不下去,民眾晚上到現場丟雞蛋,也造成隔壁同一個負責人開的幼兒園員工害怕,上午園長出面受訪也哽咽希望大家不要傷害他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淯馨幼兒園黃姓園長:「員工說我們幫你去洗(蛋液),結果出去之後就有人拿棍棒來對她了,還好警察先生在對面,當場警察就處理掉,我覺得我的老師挺我之下,我真的不知道...而且我的家長全部挺我,全部到了我很感謝他們 對。」

 

事隔一天,幼兒園黃姓園長出面受訪忍不住哽咽,希望民眾不要傷害合法的員工,因為幼兒園就開在淯薪托嬰中心隔壁,兩家又是同一個負責人,但淯薪托嬰中心被家長指控施虐也被社會局勒令停辦一年,有民眾氣不過,丟雞蛋、持棍棒出現,周四(10日)一早幼兒園員工也緊急清洗,不過園長對於夏姓主任行為,她這樣說。

 

淯馨幼兒園黃姓園長:「我知道是她(夏姓主任)對老師會比較嚴厲,有時候會有衝突啦!(那小朋友會有看到嗎?)我沒有看到、我沒有看到,我沒有看過,在我視訊範圍也沒看到(所以你昨天看到影片內容也很震驚?)我相信你們都看到我,已經傻掉了的狀態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對托育人員嚴格,甚至還被社會局查出也對幼童施虐,這名夏姓主任,面對媒體時態度也很強硬。

 

淯薪托嬰中心主任夏惠娟:「我只能說對不起是我們的錯(那您就是承認有這樣的施暴行為,是不是這個意思?)那不是施暴那叫情緒失控(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?)那你想怎樣,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社會局認定有2名幼童受害,至於違反兒少法的3名托育人員,包括中心主任夏惠娟另外2名托育人員,則分別是江佩柔和陳慧婷,3人都被開罰14萬元,而且終身不得再擔任托育人員,至於幼兒園雖然受到波及,但是一早37位幼童家長還是把人都送來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幼兒園家長羅先生:「監視器上面可能看到,可能孩子稍微做錯一點事情,就會稍微打手做一個,但是動作是很輕的這樣子,對啊但是後來我就跟他說,我們家裡是不希望有體罰的動作。」

 

說不擔心是騙人的,但是現階段只能選擇相信,也希望孩子不要受到相同對待,至於幼兒園還被教育局查出,有一名老師資格不符,將開罰人員和機構各6千元,不過園長否認,強調所有人員都有合格證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淯薪」涉虐童、強制、傷害 新北地檢署偵辦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