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小黃疑酒駕 持棒惡意攔車

2015/11/25 21:31 字級:

高雄市一名小黃司機,遭到民眾投訴酒駕還惡意攔車,並且提供影片給東森,影片中只見到小黃司機從後車廂當中拿中球棒,意圖要攻擊,還好他車上的另一名男子即時阻止,不過記者實際找到了被指控的小黃司機,他卻有不同的說法,怎麼一回事,來看東森新聞的追蹤報導。
 
根據投訴民眾提供給東森新聞的影片,畫面中就看到前面這台小黃,車子走走停停,駕駛座的門還打開,然後就看到後車廂打開,小黃司機也一起走下來,準備在後車廂找東西,車上也走下來另外一個人,企圖要勸他,最後男子關了後車,不過小黃司機轉了頭,惡狠狠的盯著後頭的車,只見男子勸了幾句,司機都轉頭準備上車離開,但疑似後頭車上的人講了什麼或做什麼,這下惹惱了小黃司機,打開後車廂拿出了球棒,準備要來拼輸贏,還好男子又把人擋了回去,來來回回好幾次,最後兩個人消失在畫面中,影片也在這邊結束了。
 
小黃司機出面接受訪問,他說當天的情況是因為他車子開在前面,而後頭這台車子,不停對他用爆燈閃他,還疑似加速對他逼車,他忍不住才在路口停車理論,至於為什麼拿球棒,他的說法是這樣。
 
小黃司機強調自己是遭到惡意挑釁,不過投訴民眾在投訴內容,指控司機酒駕,但在記者截稿之前,連絡不上投訴民眾,只有小黃司機踹貢面對,是真還是假,有圖就一定是真相嗎?由於發生當天並沒有報警,所以真相是什麼,只有雙方當事人才知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