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徵18位乾女兒!牙醫助理初審過 老翁嘆:被騙也甘願

2019/01/08 19:35 字級:
讀稿

一名現年七十歲的謝姓老先生,曾經在報紙上刊登廣告,希望認孝順乖巧的乾女兒,並且要把遺產贈與她,登報半年多來,接獲近百通詢問電話,目前已經找到一名擔任牙醫助理的女士,他說即使對方不是真心對他好,有生之年享受家人般的溫暖,被騙也開心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七十歲的謝老先生,去年八月曾在報紙上刊登廣告要認乾女兒,條件是孝順乖巧、要吃素,除了不抽菸、喝酒和賭博外,還要陪他到山上幫祖先掃墓,如果確定認下的乾女兒 ,將會把苗栗山區一千八百坪、價值千萬的土地送給她。

 

徵乾女兒者謝老先生:「被騙也甘心啊,(也甘心,為什麼?)因為被騙不是兩、三天的事情,是長期對我假關心假體貼,這樣我就夠了,我需要就是這些啊,呵呵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謝老先生自己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,但長期感情不和睦,他不滿孩子不養他也不祭拜祖先,所以決定不把遺產留給孩子,反而要認18個乾女兒送財產,登報至今將近半年多,接到近百通電話,面談七、八人,曾有三位觀察名單,分別是曾在酒店工作的穆小姐,和物理治療師劉小姐以及牙醫助理朱小姐,目前以朱小姐最討老人家喜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徵乾女兒者謝老先生:「四、五次了,她陪我去掃墓四、五次喔,她每次掃墓都買一些餅乾去拜我祖先,她對我很貼心,她怕我沒電視看,買一台電視給我,她看到我那條皮帶快斷了,還捨不得換,她買一條真皮的給我,她買一雙涼鞋,怕我在山上會滑倒。」

 

謝老先生說他自己平常會餵養、善待流浪犬,去年底一隻流浪犬還帶著他找到多年前不見的鵝,深信善的循環,就算未來乾女兒不是真心對他好,他說有生之年也甘願被騙,只希望有份如家人的溫暖度過餘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祖墳有人掃!老翁登報徵乾女兒 妹怒:你會下18層地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