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噁!第一次當房東就遇惡房客 欠租還傳自殘照

2019/01/07 11:4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名新手房東,把套房出租給女房客,結果對方拖欠房租、水電瓦斯和管理費,房東忍無可忍,本來想收回房子,結果對方卻還傳一張割腕照,好不容易等租約到期,結果卻發現房子被斷水斷電而且髒亂不堪,到處堆滿垃圾還有陣陣惡臭,氣的提告背信和詐欺,要求對方賠償7萬多塊的損失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一進到屋子房東睜大眼睛不敢相信,套房竟然變成這副模樣。骯髒的馬桶積滿汙垢,冰箱裡打翻的果汁、過期的雞蛋傳出陣陣惡臭,排水孔阻塞嚴重整個房間到處是垃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東:「等於是說她住的是一個全新,不是二手的房子,但是最後她竟然把房子的屋況,弄得這麼糟,這才是讓我覺得非常心痛的地方。」

 

第一次當包租婆,沒想到首任房客讓人頭大,拖欠房租、水電、瓦斯費藉口一大堆。

 

房東:「她說她爸爸生病,她出車禍她又懷孕、血崩,去年11月24日,我跟她約一定要交房子的時候,我已經到了現場她沒有出現,但是她傳了一個割腕自殘的照片,我覺得那畫面太驚悚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甚至還傳醫療帳單大打同情牌,比對出租前後照片,乾淨的馬桶還有衛浴設備,潔白的燈罩,桌上有蕾絲桌巾,走的是浪漫公主風,床鋪也是全新的,但出租後不只保潔墊上有不明污漬,床架也被割出一道缺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東:「後來可能說年輕人也比較激動,所以床就斷掉,但是到了現場以後,感覺就是有一個利刃,一刀砍下去把那個床砍斷。」

 

房東2017年12月開始,以1萬3千塊租給吳姓女房客,但房東說她沒有一個月按時繳齊房租,退租時還積欠2個半月房租,好幾個月的水電瓦斯、管理費,連同毀損的家具估計要7萬多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房客吳小姐:「我已經給她2萬了很多狀況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你,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?」

 

房東說屋子是父親留給她的,她還特地花了20萬重新翻修、裝潢,結果一年之間弄得面目全非 ,氣得對房客提告背信侵占討回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