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床技高超!人夫欲仙欲死閉眼呻吟…小三秒偷提款卡爽刷

2019/01/06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床技高超!人夫欲仙欲死閉眼呻吟…小三秒偷提款卡爽刷

醉翁之意不在酒!新北市一名王姓人夫偷吃40多歲張姓女子,他雖然不時會塞錢給對方,但張女生活揮霍,錢總是不夠用,她貪心之餘,便趁王男到家中閉眼享受床戰時,偷拿走他的提款卡,前後共盜領了3萬元,王男事後發現存莫名減少,報警處理才發現是小三所為,新北地檢署考量張女無前科且雙方已達成和解,因此予以緩起訴處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王姓人夫為了追求刺激,和40多歲的張姓小三大談地下情,兩人交往期間,王男常塞錢供張女花用,沒想到去年5月間,王男到張女住處偷歡,在床上火熱激戰時,張女竟趁對方閉眼享受呻吟時,摸走王男皮夾內的2張提款卡,在2個月內陸續分4次盜領王男存款共3萬元,王男事後發現存款遭人盜領報警,未料,警方循線卻追出,竊賊就是總能讓他在床上欲仙欲死的張女,訊後將張女依涉犯竊盜等罪嫌送辦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庭訊時,張女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行竊,事後也已跟王男達成和解,檢方考量她無前科,且犯後態度良好,因此予以緩起訴處分,命她得向國庫上繳1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誰先累癱」男女激戰賭5萬 他欲仙欲死7回合精盡人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