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為了她!勒斃運將凶嫌落網 死者妻淚訴:早知是他

2019/01/06 14:01 字級:
讀稿

台中51歲王姓男子遭人埋屍在南投第九公墓,警方昨天(5號)下午逮捕一名鄒姓凶嫌,他坦承因為感情糾紛,埋伏將王姓男子勒斃,再將他帶到公墓埋屍,因為凶嫌曾當過撿骨師,對公墓地形熟悉,過程都是他獨自一人犯案,警方依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戴安全帽,雙手摀著臉不發一語,他是49歲的鄒姓男子,也是狠心將人殺害並且埋屍的凶嫌。

 

記者vs.鄒姓凶嫌:「後不後悔?(來小心喔,小心)你不是也有家庭嗎?為什麼還要殺他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一天訊問,他坦承去(2018)年12月30號晚上,埋伏在死者王姓男子的家門口,先將他勒斃,再從台中沙鹿載往南投第九公墓埋屍,根據警方調查,鄒姓男子先前跟一名劉姓女子交往過,拍過婚紗生下一名女兒,但兩人沒有結婚只有同居,後來是王姓死者跟劉姓女子交往甚密,才會讓鄒姓男子吃醋,起了殺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姓女子臉書)

 

南投分局分局長劉明興:「兩人為同行的排班計程車司機,兩人因為有其他的感情因素糾紛,在12月30號鄒嫌將王姓男子約出,從沙鹿住家約出之後,在談判期間將其勒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51歲王姓男子,跟凶嫌一樣都是計程車司機,被人發現時,在一米深的墓穴裡,雙手有綑綁痕跡,頭部也有被鈍器攻擊過。

 

南投分局分局長劉明興:「嫌犯的住家也發現挖掘工具,他也初步坦承是感情的因素,將被害人勒斃,再載往南投市第九公墓掩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這起三角關係,鄒姓凶嫌還曾跟死者開口勒索30萬,疑似因為對方不給才憤而殺人,在王姓死者頭七這天,讓警方突破心房,揪出這名埋屍凶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情糾紛不給30萬遇害?死者妻:早知嫌犯是他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