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起火點疑電暖器!透天厝惡火母女1死4傷

2019/01/05 17:20 字級:
讀稿

5號凌晨4點多,宜蘭員山鄉一戶住著一家七口的透天厝發生大火,4個小孩受困火場,其中15歲的二女兒當場沒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三女兒嚴重吸入性灼傷,插管住加護病房搶救中,暗夜惡火造成一死四傷。起火點疑似是二樓書房電暖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縣員山鄉一棟透天厝,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,消防隊員立刻動用破壞機具,將百葉窗鋸開。救護車和多部消防車趕到現場,消防隊員爬到二樓進行搜救,在屋內發現4名女童,其中一名15歲吳姓女童也是家中的二女兒,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,仍然宣告不治。女童爺爺:「女童媽媽在叫,說爸快叫救護車,說趕快叫打火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大隊長陳錫忠:「在二樓後側的房間窗戶,有小孩在呼救,出水線後,趕快用器材破壞,將呼救的三名小孩救下來。」當時女童媽媽和這四個姊妹都在二樓臥室睡覺,警消初步研判,起火點是在2樓書房,疑似是電暖器起火所引起,火災發生時,媽媽驚醒先叫女兒起床,接著跑到一樓,找爺爺奶奶打119報警,但濃煙不斷竄出,無法再上樓救小孩,只能在一樓無助叫著女兒名字,四名女兒一死三傷,三女兒嚴重吸入性灼傷,插管轉到加護病房治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爺爺:「四個(姊妹)睡一間(另外一個睡另外一間?)沒有啦(全部都睡同一間?)對啦。」疑似因為二女兒睡覺的位置是上下舖的上舖,因為濃煙造成昏迷無法及時逃出,一場無情火,帶走一條寶貴生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