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隨母女進住家電梯 詭男被問答不出落跑

2019/01/05 16:1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對母女晚上回家,被一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,甚至跟進電梯內到家門口,母女覺得可疑上前詢問,男子只說了句「對不起」就逃走,只是電梯需要磁卡才能操作,他被困在裡面只好拜託母女幫忙過卡,才順利離開現場,而樓管理員說以為是同事才沒多問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拍下一對母女走進大樓內,身後緊跟著一名男子,但他疑似在尾隨母女。這名男子疑似從公車,就鎖定了這對母女,母女從公車下車以後,他也跟著下車,就這樣一路尾隨,走到他們的住家裡面。母女走進電梯,眼鏡男也跟進來,就連母女看手機螢幕,也跟著湊上去看,一副是他們的朋友,電梯到達後,男子先走了出去,留在電梯的兩人面面相覷,想說你哪位,但也沒多想走出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這名男子過了沒多久,手足無措獨自走進電梯,只是這個電梯有防盜磁卡,需要過卡後才能按按鈕,他在裡頭東按西按,電梯毫無反應,最後他只好再次打開門,拜託母女幫他過卡,才順利下樓逃離現場。大樓管理員:「他就走出來,也沒有用跑的,就這樣走出去,不是認識的,我以為是他們同事跟在一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情就發生在板橋文聖街的大樓,當時是晚上10點多,母女越想越驚恐,將事發經過PO上網,表示這名男子從下公車就一路尾隨,走進大樓電梯卻沒有出示磁卡,讓他們覺得很可疑,上前詢問,男子只回了一句對不起就匆匆離開,自家門前發生這種事,幸好男子沒有做出什麼危險的行為,只是深夜時刻被不明人士跟進住家,任誰都會嚇一跳,也提醒民眾外出回家,一定要小心周遭有沒有可疑人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