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鑰匙插門上凍未條!渣男衝屋內…扯熟睡女內褲硬上

2019/01/05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見鑰匙插門上凍未條!渣男衝屋內…扯熟睡女內褲硬上

恐怖!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住處附近看到一串鑰匙被插在大門口上,竟然挨家挨戶測試是哪一家掉的,但他並未物歸原主,而是對失主家一位年輕女子起色心,在凌晨摸黑闖入屋內,猥褻並試圖性侵女子,家人聽見女子的呼救聲,衝到房間想救人,李男還動手毆打女子家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李男在去(2018)年3月在住處拾獲一串鄰居插在大門上,忘記帶走的鑰匙,他確認是哪一戶鄰居所遺失後,得知屋內住有一對年輕姊妹花,竟偷偷把鑰匙藏起來,暗自在內心幻想性愛情節,直到同年5月某日,他見姊姊凌晨出門,認為有機可趁,不顧屋內還有叔叔和奶奶同住,大膽使用鑰匙潛入屋內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他見女子熟睡,隨即上下其手猥褻,女子驚醒反抗,大聲呼救,李男害怕東窗事發,還用棉被摀住女子頭部,又勒住女子脖子、毆打她,接著使用蠻力扯下女子內褲意圖性侵,幸好姊姊剛好返家,叔叔也聽見女子的求救聲趕來察看,雙方爆發拉扯,男子為了逃跑,毆打叔叔和姊姊,但還是被擋在屋內,被獲報而來的警方逮捕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李男被逮後承認乘機猥褻,但抵死不認有侵占鑰匙,還說是看到女子家大門未關,擔心鄰居家遭小偷才會入內察看,怎料看到熟睡中的妹妹就凍未條,臨時起意撫摸她的大腿,不過女子的姊姊表示,自己鑰匙不見了2個多月,卻在李男闖入住家後隔天,突然出現在大門內櫃子上。新北地院認為李男犯行明確,日前依侵占遺失物、侵入住宅、乘機猥褻及傷害罪,判處他10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30萬元,仍可上訴。
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撿到鄰居鑰匙…7旬翁闖屋欲性侵少女 結果讓人怒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撿到鑰匙 姊妹 性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