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少年跨年夜遊碧潭 跳天鵝船翻覆…國三生落水溺斃

東森新聞 2019/01/01 12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元旦傳出不幸意外,5名青少年跨年結束後,到碧潭夜遊,看到橋下天鵝船,想要拍照,結果船隻重心不穩翻覆,其中一名國三男學生落水,雖然同伴丟繩索想救人,但男學生沒有抓穩,最後不幸溺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跨年狂歡,一群青少年意猶未盡,5個人、2台車往碧潭橋前進,死者就坐在後面這台機車後座,但沒多久卻傳出溺水事件,警消到場先把目睹朋友落水的青少年帶回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天色昏暗,救難人員摸黑搶救,看到死者在水中載浮載沉,把人拉上岸,可惜送醫後,15歲國三男學生還是宣告不治,跨年夜,死者和朋友從中和到碧潭夜遊,想上天鵝船拍照卻發生意外。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回到事故現場可以看到,這艘天鵝船已經180度翻覆到水裡面,而當時5個青少年就是來到碧潭橋下,看到岸邊繫著天鵝船,想要上去拍照,結果沒想到重心不穩,船隻翻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五名學生一人留在岸邊拍照,其他人 一個一個輪流上船,死者是第二人,輪到第三名男學生上船時,疑似採到船緣所以重心不穩,翻船後,其他兩人及時跳回岸上,死者落水,同伴雖然丟繩子,但死者無力,沒有抓穩,最後不幸溺斃。事故現場所有的天鵝船都用鏈條繫住,意外船隻也用繩索綁住,業者說,要翻船沒有那麼簡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天鵝船業者:「這個船會翻的原因,就是他們都站起來,把船這樣晃,一不小心整個人走一邊過去,這個船才會翻掉,沒有營業時候,整艘都用鋼繩綁起來,他要給你划、要給你偷的時候很簡單啦!」

 

落水意外怎麼發生,檢調還要釐清,只是家長們睡夢中聽到孩子出事,趕到派出所,死者母親傷痛不已,無法接受新年第一天,收到的竟然是孩子 死亡噩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溺水…身體直沉池底 媽低頭玩手機到忘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