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倫夢碎!夫出院​2小時 殺妻再跳樓

2015/11/25 20:38 字級:

高雄25號發生命案。鳳山區一名56歲的鄭姓男子,身體不好,中風住院,好不容易中午順利出院,跟太太回家,卻在兩個多小時後,拿刀殺死了太太,發現太太倒臥血泊中,再跑到兒子房間,告知他太太傷勢嚴重,接著跳樓自盡。兩人送醫後,宣告不治。警方懷疑男子精神狀況不穩,才下手,但確切原因,還要調查。

警消趕到現場,傻了,男子跳樓頭部重創,就快沒命,但他的兒子卻要警消先上樓,因為他的媽媽傷勢更嚴重。兒子帶警消到房間,婦人半身赤裸倒臥在血泊中,失去意識。看到現場,警消知道人很難救回來,但還是用棉被當擔架,第一時間把婦人送到最近的杏和醫院,不幸的是跳樓的先生和大量失血的太太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事情發生在這,高雄的鳳山區,現場拉起封鎖線,夫妻雙雙喪命,是先生先持刀殺死太太,叫房間的兒子救人,自己再跳樓自盡。爸爸突然失控殺死媽媽,兒子很難接受,鄰居也很訝異,因為平時看夫妻倆感情不錯,只是先生情緒不太穩定。

夫妻倆和失業的兒子,半年前才從潮州搬到鳳山,詳細家庭背景,鄰居也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太太罹癌先生則因為中風出院,好不容易順利出院。沒想到兩個多小時後,卻傳出悲劇,至於先生為何動手?雙方是否有爭吵,又為何事而吵?警方還要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