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老翁消失南橫山區10個月…被發現已成「山中白骨」

2018/12/31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離奇!老翁消失南橫山區10個月…被發現已成「山中白骨」

台南一名75歲李姓老翁今年2月騎車外出後就不見蹤影,警方獲報協尋,最後在南橫山區發現老翁機車,但車主卻不知去向,時隔10個月,高雄六龜區2名男子日前結伴上山打獵,沒想到在途中驚見一具白骨,兩人嚇得報警,經追查確認,該具骨骸就是年初失蹤的李姓老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警方表示,高雄的劉姓男子和張姓友人本月18日相約前往六龜區荖濃里台20線67K處附近打獵,沒想到在山路上發現一具白骨,兩人當下心生恐懼,加上無法確認是否為人骨,就沒通報下山離去,但回家後越想越不安,隔天才向派出所報案,並請員警一同上山確認,而經警方深入調查,發現白骨身分正是今年初獨自騎車離家失聯的李姓老翁,他的兒女接獲通知前往指認,確定為今年初離家出走的父親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六龜分局偵查隊長鄭育昇表示,今年2月,旗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,住在台南市永康區的李姓老翁獨自騎機車外出後就不見蹤影,家人沿路追查,發現老翁最後身影出現在甲仙區白雲巷南橫公路旁一處小徑,雖然當時搜索發現老翁機車停放該處,但經擴大搜索都未發現老翁下落,而這次發現老翁白骨的地點,距被尋獲機車的位置,還要穿越樹洞藤蔓走約半小時。

 

▼荖濃派出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 

另外,警方調查發現,屍骨發現地點位處深山,平日人煙罕至,死者身穿米色上衣,深色長褲,現場未發現打鬥痕跡且未留遺書,身上財物也無損失,初步排除輕生及他殺嫌疑,且因老翁生前患有高血壓及心臟肥大等慢性病史,檢警相驗後研判老翁死因為心因性休克死亡,由於最近氣溫驟降,警方也提醒民眾應多關注家人身體狀況,年紀大的長輩儘量避免單獨外出遠遊出門最好能攜伴同行,彼此好有個照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尖石山區驚見「斷頭男」…右側啃到剩白骨 疑被山豬攻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