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隨住戶進社區 1分鐘後…他從15樓跳下慘死

2018/12/31 14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尾隨住戶進社區 1分鐘後…他從15樓跳下慘死

蘆洲驚傳墜樓事件!昨(30)日晚間11時許,一名白姓男子尾隨住戶進入社區,隨後來到15層樓高的頂樓跳下,掉落在社區花圃,等到警衛前往察看,發現白男已經滿身鮮血,嚇得連忙將白男送醫急救,但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,警方初步調查,男子疑似想不開輕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警方表示,27歲的白男住在光華路附近的巷弄,昨晚11點19分左右,尾隨其他住戶進入附近社區,1分鐘後,住戶就因聽見物體掉落的巨大聲響通報社區警衛,警衛前往查看,發現白男渾身是血倒臥在花圃,嚇得他立刻跑回警衛室報案,但白男送醫後仍不幸身亡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透露,在案發現場未尋獲遺書,也無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,社區住戶在事發當時雖然有出來查看,但沒有人認識白男,因此警方推測,他應是隨機挑選高樓輕生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白男家屬向警方透露,白男有躁鬱症傾向,之前就曾去看過一次精神科,懷疑他是因病發作,才想不開跳樓,但因尚未製作詳細筆錄,案情細節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吸毒施暴!母崩潰狂揍兒子鬧輕生他哭:沒錢幫妳辦後事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