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網美拍照?女子坐特色攤車擺Pose倒地 反要店家賠

2018/12/29 19:55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家店門口擺供客人拍照特色攤車,店家一早發現攤車倒在地上,上頭一張紙條,說差點被攤車壓死,要店家聯絡並要求賠償,業者調出監視器,發現一對男女,女生跳上攤車,男生像是要幫女生拍照或綁鞋帶,沒多久攤車倒了壓到兩人!影片po上網,這對男女挨轟惡人先告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著安全帽的男子蹲下來,一旁的女子,坐在餐車檯子上,腳抬起來沒多久,整台餐車不堪負重,蹦一聲倒了下來。餐車明明不能坐,兩人還留紙條要店家賠償他們。紙條上寫著「老闆你的車倒了,明天請與我們連絡,差一點被壓死。」弄壞別人餐車,還要要求賠償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直接約在警察局,順便報案毀損,真的是惡人先告狀,沒看過這種要求。日式料理店老闆娘:「打電話給這兩個人,結果他們是說,他的摩托車有一點損傷,還好他們沒有受傷,我以為說不知道什麼原因,結果我們看了監視器,他們坐在餐車前面桌子(才會倒下)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反過頭來,要店家賠償機車維修費用。有網友看監視器畫面,男子疑似想幫女生綁鞋帶,但也有人說,是要幫女子拍照,悲劇才因此發生。男子被餐車稍微壓到,而女生很幸運,從縫隙穿過去沒有受傷。日式料理店老闆娘:「就坐在這裡,因為這地有點傾斜,應該是坐在這裡,腳都起來了。」被弄倒的餐車,已經被扶起來,不過遮簷和燈籠破損,還有照明燈也掉了下來,這台餐車由店家親自設計,造價2、30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式料理店老闆娘:「現在的人,年輕人沒考慮到這是別人的物品,怎麼可以坐上去,結果倒下來,又說是要把他們壓死,這樣子對我們來說,我也覺得有點誇張,先算一下修理成本,有沒有很高,沒有的話,我也是算了。」兩人行為涉及毀損罪,屬於告訴乃論,要店家提告才會成立,店家說不會提告。弄壞店家餐車,卻反而要求別人賠償,現在影片曝光引起網友撻伐,還給店家一個清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寶情侶弄垮攤車嗆「差點被壓死」 網氣炸:真可惜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