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讓你住帝寶」保全賠700萬房輕生 炫富女下場讓人怒了

2018/12/29 12:4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19歲的張姓女子宣稱自己做直銷致富,除了保證獲利,還強調一年之內住帝寶,讓22歲的李姓保全信以為真,保全因沒有足夠現金,於是透過張姓女子認識地下錢莊,將家中房產抵押,不但250萬元借款被張姓女子騙走,房產也被過戶,最後保全選擇輕生,法院依詐欺取財罪,輕判張姓女一年有期徒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詐欺被告張姓女子:「很多次,還好啦。」

 

張姓女子數著大把鈔票,高調炫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詐欺被告張姓女子:「我加入後,戶頭只有50塊,第一個月我用5000元達成傳奇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臉書分享,靠著直銷致富,不但有跑車,沒事還跟大把現金自拍,張姓女子宣稱一年住帝寶,新北市一名22歲保全好奇詢問,女子告訴他,投資250萬,一年後獲利300萬,由於保全一個月只有兩萬多塊月薪,因此女子介紹地下錢莊,讓他借錢,簽下550萬本票,以700萬房屋抵押,最後只拿到250萬,還簽不動產買賣契約,房子被過戶,最後保全想不開選擇輕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騙李姓保全叔叔:「沒辦法,反正就碰到啦,就是只有盡量,對不對,盡量用法律去解決。」

 

死者叔叔看著姪子長大,如今再也回不來,保全父親留下的房產莫名其妙被騙走,借來的250萬被張姓女子拿去玩樂,清償債務,加上高額利息,逼保全走上絕路,騙錢的張姓女子只被依詐欺取財罪輕判一年,地下錢莊的顏姓男子則是判7個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億圓富自救會受害者:「活抓陳子龍,活抓周瑞慶。」

 

拉白布條抗議,內湖億圓富公司吸金45億,自稱台灣巴菲特的集團主嫌周瑞慶,前年12月逃逸,一直到今年中秋節才在台南被逮,吸金卻稱不知道違法,遭依違反銀行法起訴,但被害人畢生積蓄全被騙光,這錢該怎麼討回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貴婦奈奈更惡劣! 她驚爆「知名美腿網紅」騙走500萬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