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還記得他?綽號「蟾蜍」奇蹟大師 捐救護車跳票

2018/12/27 22:41 字級:
讀稿

自稱「奇蹟大師」的賴俊吉,有一個綽號叫「蟾蜍」,因為擋救護車為人所知,曾道歉說要捐救護車賠罪,但後來跳票,民眾目擊他近期出入七期高檔商辦,相較於他早些年租的35年老舊辦公室月租幾萬元,百坪的商辦租金達到六位數,而且動線繁雜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賴俊吉怎麼紅的,這一幕很多人還記得。

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著救人,前方這一輛白色保時捷卻是一動也不動,賴俊吉之後被肉搜,出面道歉後彎腰鞠躬,還說要捐救護車。

 

自稱「奇蹟大師」賴俊吉:「把我所有演講的費用,來捐一台救護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賴俊吉最後只有嘴巴講講,事過境遷,救護車再也沒下文,說起奇蹟大師發跡地,就在中美街的35年老房子,奇蹟大師團隊,當時月租不到5萬元。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奇蹟大師的綽號『蟾蜍』,附近住戶對他印象非常地深刻,不過沉寂了好一些年,近期他轉戰台中七期。」

 

不租老房子了,民眾目擊賴俊吉低調出入台中七期商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位在台中第六分局,旁邊這一棟商辦,光是低樓層,百坪月租就達六位數,而且進出非常地繁雜,直擊動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鏡頭一鏡到底,來看辦公大樓出入動線,跟辦公室人員對話,對方同意你進去,機器才吐卡。到了匝門感應開啟,電梯裡頭刷卡之後,只能進去該樓層,這一處商辦租金,兩個單位打通百坪,租金達到賴俊吉中美街租金3倍價,但說也奇怪,櫃台員工口風很緊,要找主管還得先預約。

 

企業櫃台接待員vs.記者:「你還是留名片,我請他跟你聯絡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)

 

臉書專頁,這一張屬名團長king,說是軍令,上面寫說,賺到要給人,學到要教人,還有一張尋人才啟事,旁邊小小的字附註,金錢帝國,創夢軍團,也令好多人納悶,這和奇蹟大師復出會不會有關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