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猴硐雙屍命案…男跪床上中數刀 女手傷卻不足致死

2018/12/27 08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猴硐貓村傳出雙屍命案,鄰居說,2名死者感情相當好,陳姓女子個性活潑,在市集擺攤賣手工藝品,李姓男子則是裝潢工,2人各有一段婚姻,現在是同居關係,但這起命案疑點很多,因為陳姓女子身上只有手腕有刀傷,出血量根本不足以致命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陳姓女子的母親還有家人,坐在解剖室外,傷心的不敢相信,寶貝女兒就這樣過世,至於李姓男子則由女兒出面,但她說和父親已經10多年沒聯絡,李姓男子和親人似乎關係疏遠。

 

李姓男子家屬:「(他們倆個是什麼關係)我不知道耶,已經很久沒聯絡了。」

 

李姓男子平常是裝潢工,偶爾兼差算命,陳姓同居人擺攤賣手工藝品,2人疑似經濟情況不太好,只是這起死亡案件,疑點重重。

 

兩人遺體已經腐爛多日,發出異味,警消破門時,只看到李姓男子跪在床上,胸口數刀是致命傷,血流滿床,但陳姓女子卻只有右手腕有一刀傷痕,出血量少,根本不足以致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間內雖然有安眠藥,但藥劑量同樣無法造成死亡,房間內部門窗緊閉,沒有打鬥痕跡,李姓男子胸口刀傷,初步研判也不是外人闖入刺殺,那麼到底陳姓女子是什麼原因致死,是警方目前最想知道的答案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男的是在地人,女的後來還和別人住,這我們就不知道,兩人感情很好,他們算同居而已。」

 

鄰居說2名死者感情很好,陳姓女子個性相當活潑,兩人同居多年,房子是登記在李姓男子名下,是否是金錢糾紛或者是感情因素,才會釀成悲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侯硐貓村是遊客喜歡拍照遊覽景點,突然發生駭人聽聞雙屍命案,引來民眾圍觀,附近住戶也希望案情早日水落石出,還給小鎮一個平靜生活空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猴硐雙屍命案 感情、金錢糾紛釀殺機?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