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想打網咖!」失業男借錢遭拒竟破車窗行竊

2018/12/24 16:1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因為找工作不順利,加上自己又沉迷於網咖,缺錢打線上遊戲,先前往老東家想要借錢遭到拒絕,沒想到他竟然鎖定停在路邊的汽車,破窗竊取車上財物,一共偷了5台車,得手六千多元,但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也立即遭到警方逮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十二點多,這名身穿連帽外套的男子走到一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旁,就拿起手上的工具開始破壞車窗,花了好一番功夫,終於將整片車窗拆下,接著他探進車內,還用手電筒照明在車內東翻西找,果然就被他從車上找到部分零錢,得手後隨即逃逸,但其實類似這樣受害的車輛還不只一部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當時這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所以他專挑停在路邊的汽車,先查看裡頭有沒有放置零錢,接著就用工具破窗,竊取裡頭的財物,總共5台車受害,得手金額超過六千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透過監視器,調閱男子離開後的動線,在桃園逮捕到這名26歲的林姓男子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自己最近找工作不順利,甚至還跑到永和的前東家借錢遭到拒絕,一時心情不佳才會挑停放路旁的車輛下手,竊取車上零錢,一共得手六千多元,而且看著滿街的計程車到處跑,讓林姓嫌犯認定,車內應該會存放大量零錢進而鎖定犯案,但是警方進一,步追查贓款流向結果卻讓警方相當傻眼。

 

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:「嫌犯到案之後,他表示他現在是沒有工作,平時都沉溺於網咖打線上遊戲,他偷錢是為了去打線上遊戲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年紀輕輕,為了打電動居無定所,甚至還鋌而走險破窗行竊被依加重竊盜罪送辦,只是有時間打電動卻不想著如何找工作,恐怕也是他落網後,得要好好思考的人生課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