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瞬間!砂石車遭擦撞重心不穩 壓扁小客車母子亡

東森新聞 2018/12/24 14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大陸山東省則有一台休旅車與砂石車擦撞,沒想到砂石車因此重心不穩倒地,車身加上百噸重的砂石壓在休旅車上,不只休旅車完全變型,車上的一對母子也因此罹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紫色休旅車和砂石車發生擦撞,重心不穩直接倒下,車斗內重達上百噸的砂石,全部灑出來,把休旅車完全掩埋,這起車禍發生中國山東省,從慢動作可以看到,小客車承受不住砂石車的重量直接被壓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人員事後出動,好不容易把砂土清除,發現底部的休旅車幾乎變成一塊鐵片,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樣子,根據媒體報導,車內的一對母子也因此不幸死亡,而在斯洛伐克,同樣也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畫面中的小客車,明顯偏離車道下一秒直接撞上護欄,飛到半空中,撞上隧道頂端後,再度掉回地面,過程中還爆出火花,這起意外發生在斯洛伐克東北部,一個名叫波普拉德的城市,當地時間20日晚間,44歲駕駛開車行經一處隧道口,疑似因疲勞駕駛開到恍神,竟然高速撞上路肩的坡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事後的照片可以看到,小客車車頭全毀引擎蓋變型掀開,擋風玻璃破裂,前座的車門皺成一團,警方表示男子沒有酒駕,而且幸運只受到輕微擦傷,事後這段影片也被上傳網路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疲勞駕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才勸勿開快!18歲賓士男撞死人 小開身分怒起底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