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誇張!3歲女童被師打巴掌 幼兒園誆沒裝監視器

2018/12/22 17:38 字級:
讀稿

台中有家長投訴幼兒園女老師,狠巴3歲女兒巴掌,家長到學校調監視器,學校還誆說,那個監視器是錄音用的而已,後來又改口說可以看了,但是之後又說線路整修沒畫面,家長懷疑園方似為了湮滅證據將影像刪除,決定提告,但園方反駁是女童亂跑,老師伸手去擋而已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女童:「想不想去學校上課,(搖頭),不要了喔」。

 

爸爸抱著3歲女兒,小女童模擬遭打過程,家長看了心如刀割,女童驗傷單頭部紅腫,傷勢竟然在幼兒園發生,家長控訴女老師打人。

 

女童家長:「女兒晚上都會哭鬧,很焦慮的感覺」。

 

家長說女兒回家說被老師甩巴掌,原本還半信半疑,隔天到幼兒園調監視器,園方一開始說教室沒裝監視器,但家長抓包園方改口,等主任從國外回來再看畫面,後來看到監視器,家長發現,女老師不只對女兒動粗,對其他兒童也是同樣暴力對待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幼兒園vs.女童家長:「都有規定,真的沒辦法,我們可以給你看,但是真的沒辦法翻錄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女童家長:「女老師都沒講話,有跟你們道歉嗎?也沒有」。

 

家長確定女老師動手施暴,驗傷後第3天,家長再到幼兒園要畫面,但幼兒園表示所有畫面都沒有了,園方事後帶老師提水果登門道歉。

 

女童家長:「她是送蘋果來,然後就說希望小孩可以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地長大,她是這樣講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幼兒園業者:「我們沒有刪除影片,小朋友是因為她要跑出去,那老師心急她出去會危險,所以老師是去擋她」。

 

如果老師伸手擋人,那擋到頭部驗傷紅腫,也擋得太大力了,遭投訴幼兒園位於大里東明路,是一家私立幼兒園,在台中有3家分校。

 

家長說動粗女老師年紀大約20歲,還在就讀大學,至於為何刪除影片?園方只說線路整修,為了愛女,家長決定提告,目前教育局獲報這起事件,介入調查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幼兒園師「腳」訓男童 狂踩腳踝3下逼聽話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