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作2天被開除惱羞 他持西瓜刀砍人…遭老闆霸氣壓制

2018/12/21 14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工作2天被開除惱羞 他持西瓜刀砍人…遭老闆霸氣壓制

台中市后里區20日晚間發生一起超商前砍人事件,周姓男子因不滿自己才工作兩天就遭到王姓老闆開除,還積欠公司500元,於是和介紹他工作的張姓男子起口角,豈料,一言不合下他竟持西瓜刀朝張男臉部和額頭揮刀,幸好王姓老闆即時相救,將周男壓制在地,而張男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整起事件在臉書社團「后里幫」曝光後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后里幫臉書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69歲的張男先前好心介紹工作給53歲的周男,不過,周男才工作2天,就因表現不佳還借了500元,遭到王姓仲介老闆開除。20日晚間,周男在超商遇見張男,他趁機拜託張男幫忙跟王姓老闆說好話,讓他能回去工作,並要求張男請王姓老闆到超商「談話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后里幫臉書

 

沒想到,周男竟趁張男回去找老闆的期間,回家拿了一把西瓜刀藏在身上,回到超商後,張男因提起周男欠500元的事,點燃周男的怒火,周男一氣之下就當王姓老闆面前,拿出西瓜刀狠砍張男一刀,王姓老闆見狀傻眼,立即將周男壓制在地,一旁民眾緊急幫忙報警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后里幫臉書

 

而超商店員驚見周男在外揮刀,機警地將超商大門鎖起來,保護自己和店內顧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后里幫臉書

 

對此,義里派出所表示,周男是地方上頭痛人物,時常出入派出所,被害者張男送醫治療查後發現,頭部及頸部有刀傷,但已無大礙。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周男移送法辦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后里幫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駭人!女持鐮刀亂砍警察前 竟當街攻擊學童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