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黑吃黑…車手遭「火燒膝蓋」凌虐 詐騙CEO神隱遭逮

2018/12/19 20:50 字級:
讀稿

詐騙集團橫行,沒想到對底下的車手也是下手狠辣!以蔡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首腦,懷疑旗下張姓少年黑吃黑,不但抓走張姓少年帶往山區教訓,又得知另外一名成員曾經勸車手脫離這一行,沒想到首腦又撂人當街包圍成員的車輛,持棍棒砸車、打人,台中地檢署痛批首腦等11名集團成員目無法紀、行徑惡劣,依妨害自由等罪將詐騙集團成員一併起訴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衣男子縮在牆角,一旁的男子不斷拿著軟管抽打,甚至還打火機燒男子的膝蓋,畫面中還躺著一名男子,他竟然就是詐騙集團的葉姓主嫌,靜靜看著這一切,全是為了要給黑吃黑的車手小弟,一個教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 vs.詐騙集團主嫌:「不知道啊,感覺遊走在法律邊緣,我也感覺怪怪的,就沒有再做了」。

 

詐騙集團不只狠拐被害人的錢,對於想要改邪歸正的成員下手也更毒辣,不但火燒膝蓋拍教訓影片殺雞儆猴,得知另一名成員想要勸退集團中的車手脫離這一行,也被當街攔下,拿棒棍砸車痛打人一頓,甚至賞巴掌、腳踹,凌虐將近1小時才肯作罷,最慘的是一名被懷疑黑吃黑的少

年,被帶往山區教訓差點沒了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承辦警方:「車手在ATM領錢的時候,必須要拍視訊回去給他的車手頭,有黑吃黑的狀況的話,就會私刑拘禁並且加以毆打」。

 

員警 vs.詐騙集團主嫌:「趴著趴著,這邊有沒有嗎,都不要動,這邊都有人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臺中檢警陸續逮捕涉案的詐騙集團首腦及旗下成員,全是17歲至24歲之間的年輕人,依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,警方也表示,車手集團成員彼此都相識也是朋友關係,但一旦懷疑有人要脫離,立刻翻臉心狠手辣,呼籲年輕人遠離車手集團,歹路不可行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