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怕!美髮助理遇怪男襲擊 搭肩、勒脖子拖行

2018/12/17 20:03 字級:
讀稿

美髮助理下班返家,竟遭陌生男子襲擊。新北市三重一名年僅20歲的江姓女子,下班後搭公車返回住處,下車後經過巷口,卻遭一名吳姓男子襲擊,這名吳姓男子不但伸手搭肩,甚至還勒住女子脖子,好在女子呼救過程,路過民眾連忙上前幫忙,女子才順利脫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間接近12點左右,從事美髮助理,下了班的江姓女子,站在巷口要返回住處,這時吳姓男子走了過來,先是伸手搭住江姓女子的肩膀,問題是江姓女子根本不認識他,連忙將他的手撥開,但男子不死心,再度伸出手來,要攔住對方去路,只見女子連忙閃避,但男子就是不死心,動作越來越大,不但拉住頭髮甚至勒著女子脖子,一路往騎樓方向來拖行。

 

大樓管理員:「就從巷口那個女生逃過來,女生不要理他,男子就勒住女子拉扯,男子身材比較高大,女子身型較小,勒著就... (要強拖走)對。」

 

雙方在騎樓發生激烈拉扯,女的脖子完全被架住,幾乎喘不過氣,江姓女子連忙呼喊救命,一名路過的騎士連忙上前勸阻,其他3名路人也加入行列,要保護遭攻擊的女子,但吳姓男子這時情緒更是激動,路人勸說無效,再度爆發2度衝突,其中一名見義勇為的莊姓男子,連脖子的項鍊都被扯斷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見義勇為莊姓男子:「立刻衝過去救她,把嫌犯拉開,嫌犯反抓我的胸口,被壓制在地還是抓著不放,把項鍊扯斷以後,我才發現我脖子有傷。」

 

這起襲擊女子的案件,發生在三重正義北路,女子從公車站走回住處,卻遭陌生男子襲擊,過程中包括脖子下巴都出現紅腫的情況,警方到場逮捕吳姓男子,到案後,他卻開始裝傻。

 

三重分局三重所長徐子胤:「吳姓犯嫌在犯案當下,可能情緒有失控,他供稱他也不記得為何來搭訕這名女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襲擊女子的吳姓男子,當時沒有喝酒也沒有吸食毒品,但不願坦承,為何暗夜襲擊夜歸女子,案發就在三重鬧區,這回好在民眾伸手幫忙,讓遭擄的女子順利脫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