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被帶去山上」老翁失蹤20小時 地藏庵神明領路回來了

2018/12/17 16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被帶去山上」老翁失蹤20小時 地藏庵神明領路回來了

新北市一名88歲周姓老翁,日前清晨離家散步,結果疑似被「魔神仔」牽走,遲遲未返家,整整失聯20小時,家人情急之下,趕緊到新莊以尋人聞名的「地藏庵」問神請示,結果家人果真在神明指示處發現老翁,讓人驚呼神奇,還有資深員警透露,「地藏庵」令人嘖嘖稱奇的內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Google map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家住在土城區的周翁日前清晨外出,家人原本以為他是到附近散步,結果直到晚上都不見周翁返家,附近遍尋不著周翁身影,在臉書PO文尋人也沒有好消息,因此在親友的提議下,全家動員到以尋人聞名新莊「地藏庵」參拜,神明指示,周翁沒有走太遠,人在就在土城、三峽交界山區且靠近溪邊,家屬擔心周翁出意外,趕緊報警請求協尋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消防員在周家集結後,除了調閱沿途監視器,也搜山溯溪找人,但直到深夜都無法掌握周翁行蹤,沒想到當警消人員凌晨1點多開始安排隔天搜救部署,驚見周翁神情疲憊,步伐緩慢的走向集結處,讓家屬又驚又喜,衝上前抱住周翁,所幸周翁20小時未進食,僅臉色蒼白、體力耗弱,身體並無大礙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周翁對於這些時間做了哪些事、走過哪些路,通通表示不記得,僅說「被人帶去山上走走」,以為才散步幾個小時,沒想到似乎是幻覺,資深員警則透露,遇到失蹤人口案或是查捕逃犯陷入膠著時,前往「地藏庵」求指引,往往都能有所突破,連殺人犯、屍體都曾找到過,例如新莊一名男子1月和女友吵架後持槍狠殺女友,犯案後行蹤成謎,經地藏庵指示「要往中部找」,2天後辦案人員南下台中客運站調閱監視器,果然順利活捉剛下車的吳男,這樣的「巧合」不禁讓人讚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魔神仔現身!「超具體」描述 網暴動:我阿公也遇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