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向直削轎車!台中BMW闖紅燈肇逃 誇張女駕駛找到了

2018/12/17 14:03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輛轎車在市區、逆向闖紅燈,撞爛其他無辜的車輛,竟然立刻催油門逃逸,離譜又誇張的開車行徑,全被後方停等紅燈的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,經過釐清後,確認是一部租來的車輛,至於車上的駕駛是酒駕還是毒駕,警方已經傳喚他下午到案釐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週末假日台中市向尚南路文心路口車流量大,正當所有車輛都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,隔壁對向車道竟有一輛小轎車,僅靠左邊往前中,只見他一路逆向還闖紅燈,果然衝撞到一輛橫向綠燈的直行車輛,發生衝撞後他不但沒有停下來,甚至還直接左轉逃逸,行徑惡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市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信成:「撞擊後一位女性駕駛,就是開車逃逸,往左轉文心路,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。」

 

被撞的車主相當傻眼根本來不及反應,更來不及閃避,下車之後只見自己的愛車車頭,幾乎被削去三分之一,這誇張的車禍影片,被後方停等紅燈的車輛拍下,網友一陣撻伐,直說是逆向加闖紅燈還肇逃,有人猜測這肇事駕駛,會這樣開車恐怕不是酒駕就是毒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市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信成:「現在了解就是兩案違規,我們會依法告發,另外一件是那個肇事逃逸的部分,我們了解以後再予以告發,車子是跟那個租賃公司租賃的,還是跟友人那個借來駕駛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閱沿途的路口監視器已經釐清肇事車輛,是一輛租賃車輛,當時租車的登記人是一名女子,警方已經根據資料傳喚她到案,至於是否毒駕還是酒駕,才會出現如此離譜的開車行徑,女子下午到案才能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測值1.6破表!男喝茫載妻失控 逆撞民宅雙送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