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映工廠無預警停產 員工控「材料沒來無事做」

2018/12/17 11:53 字級:
讀稿

大同旗下的面板廠「華映」宣布,營運面臨鉅額缺口,如今再傳出「龍潭」跟「楊梅廠」無預警停產。有員工向我們投訴,禮拜六上班時,產線設備都待機,上千人整天在場區內沒事做,讓他們傻眼又不安。對此,業者回應,目前員工正常出勤,但確實停產,還在開會討論後續處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板產業邁入寒冬,大同旗下面板廠華映,除了緊急向法院聲請重整,如今,再傳出兩大廠龍潭與楊梅廠無預警停工。有員工無奈向我們投訴。

 

華映員工:「無預警停產啊,就15號那天上班的時候就沒事做啊,來上班在那等面板,結果還是沒有來啊,然後氣體那些都被關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員工說平時負責切割面板,15日一早抵達公司卻發現整個廠區停工,同時公司也停止出貨跟進貨,讓員工們一頭霧水感到不安。

 

警衛:「那只是在傳而已,實際上要等禮拜一,他們開完會再說,結束就結束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映成立超過40年13日晚間宣布,營運面臨巨額缺口,目前總經理澄清,所有員工正常出勤,但生產線設備的確處在待機狀態停止生產,面對所有供應商、材料廠及客戶關切一片混亂,也正在開會討論後續如何處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