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孝子撞法拉利賠千萬 崩潰痛哭:怎麼辦!善心人願免費幫忙

2018/12/17 0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貨車司機,16日上午5點左右行經石碇區送貨時,途中因精神不濟,不慎撞上停在路邊「車聚」,市價總共超過6千萬的4部法拉利超跑,林男當場嚇得不知所措,警方進行酒測後發現林男酒測值為0,但仍須賠償千萬的維修費用,由於林男家境不富裕,根本還不出這天價的費用,返家後林男一度崩潰,不停地說著「要怎麼辦?」但警方隨後也透露,收到一名「神秘善心人士」來電,熱心表示願意幫助林男免費打官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男16日開廂型車替母親運送金紙時,因過於疲勞,連續撞到路旁的4輛千萬法拉利,他向警方供稱,肇事當時車速大約40公里,途中因一時恍神而不小心追撞停在路邊的黃色法拉利,接著又繼續追撞停在路邊的白色及藍色超跑,強調「真的不是故意的」,現場雖無人受傷,但4部法拉利超跑的維修費用,初估上看千萬元。


事實上,年僅20歲的林男是單親家庭,家中開設金紙店,自父親5年前過世後,他便休學在台北市的燒烤店上班賺錢補貼家用,下班後還會幫媽媽送貨,「身兼兩份工」,豈料,他16日凌晨才剛下班,返家後看到媽媽身體不舒服,貼心讓媽媽在家休息,他外出幫忙送貨,沒想到卻發生「撞超跑」的意外,讓他忍不住哽咽地說「那麼大的金額我不曉得要怎麼賠償,我也剛出去工作…」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林母表示,其實事發當晚是因她身體不舒服,兒子體諒媽媽辛苦,便主動提出要幫忙送貨,卻意外撞壞4輛法拉利,欠上龐大賠償費用,林母坦言,回家後兒子一直哭、一直說『要怎麼辦?』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新店警分局楓子林派出所透露,接到了一通來自「神秘善心人士」的電話,對方霸氣表示,「年輕人不小心撞到4輛超跑後果太嚴重了,一定賠償不起,願意免費幫他打官司,度過難關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貨男誤闖車聚…追撞4輛法拉利!慘賠1200萬維修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