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誤轉一中街商圈?小黃遭百人包圍 運將慌了

2018/12/16 20:15 字級:
讀稿

台中逢甲商圈文華路或是一中商圈,在晚間時段甚至假日,人潮多到前胸貼後背,但有一輛小黃不知道是誤闖還是想開進去載客人,整輛車開進一中街,四周圍了上百名逛街遊客進退兩難,小黃亂入影像曝光,民眾也嚇得說,萬一當時失控暴衝,後果會很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逛街人潮很擁擠,壓馬路遊客黑鴉鴉一片,怎麼會這麼多人?一中商圈光白天的逛街民眾,人潮就這麼多,一到了晚上這逛街民眾,更是前胸貼後背,如果再加一輛小黃,這結果非常地可怕。晚間七點左右,一中街人潮滿滿滿,結果一輛小黃直接開進去,這一個「路過」,也嚇壞不少逛街和找小吃填飽肚子民眾,因為原本馬路就已經擠得幾乎沒空隙,這下單一輛小黃亂入,根本就是一場災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逛街民眾:「這邊都是行人在走路啊,就是變得說車子開進來,車子自己也不方便。」逛街民眾:「大家都卡講那裡,然後車子也不好動,人也不好動。」還有逛街民眾拍照PO網,說這下運將大哥應該超級尷尬,也因此形成民眾走路比車子前進還快的情況。逛街民眾:「就會覺得很危險,因為這邊很多人在走路。」但其實一中跟逢甲一樣,商圈本來就是一般道路,中午前車子開進去都不成問題,計程車或是一般車輛導航,設定部分定點,也會叫你轉進去一中街。小黃運將說,基本上在一中街口,就會請客人先下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也有乘客堅持,要到一中街裡頭才要下車,有小黃運將因此火山爆發。計程車運將傅先生:「不要我也沒辦法,不要就下車啦,不要,我開進去撞到人怎麼辦。」小黃運將就怕有外地運將對於商圈路況不熟,加上導航誤導就很冏。計程車運將傅先生:「乘客方便、我不方便,遊客也不方便啦,你不能只想要你方便嘛,人要有這種觀念嘛。」小黃亂入一中商圈,形成相當突兀現象,民眾看了超傻眼,運將自己也進退兩難,所有逛街遊客對小黃,行以注目禮紛紛閃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