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後身影曝光!7旬翁雲仙樂園摔5層樓溪谷 離奇身亡

2018/12/16 10:2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烏來的雲仙樂園,昨天(15號)中午傳出有遊客墜谷意外,一名72歲的吳姓老翁在觀景平台上,因為不知名原因,翻過柵欄墜落5層樓深的溪谷,搜救隊員垂降救援的時候,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,一度傳出他是為了要拍照不慎才會墜谷,但是家屬說他從不帶手機也不拍照,也讓這起墜谷意外疑點重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午時,72歲的吳姓老翁獨自在雲仙樂園裡,畫面中看到他疑似先彎腰向前,像是在拿東西,但是站起來之後沒有多久,就看到他背靠著欄杆,接著翻落山谷,目擊的遊客見狀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 

目擊遊客vs.記者:「一個老人吧,還是什麼,剛剛搜救人員在上面說,一個拐杖、一個背包,他們現在持續在上面搜救,(有很多搜救人員嗎?目測大概有幾個)?)20幾個,包含警察,包含特種的搜救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搜救隊員獲報之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,由於老翁墜落的地點沒有徒步步道,因此只能以垂降的方式,下切到老翁倒地的位置,但是卻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,當時老翁在瀑布旁的平台休息,他的包包以及登山杖都還好好的放在石椅上,卻在彎腰拿完東西之後,因為不知名原因翻過柵欄墜落溪谷。

 

透過空拍圖來看,這個溪谷深達4、5層樓,老翁因為後仰墜落,頭部著地,也成為關鍵的致命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雲仙樂園總務主任洪英哲:「他身上沒有手機,家屬來說他從來不帶手機,然後他也不拍照,園區休園了之後,會用流籠的方式,把遺體運送下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搜救隊員:「上,上,上,好好好,OK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難隊員費了好一番功夫,終於將老翁的遺體吊掛上來,並且通知家屬前來了解,只是家住板橋的老翁,為何會獨自前來雲仙樂園,到底是彎腰拿東西再站起來,導致暈眩墜谷,還是失足摔落,種種疑點,也讓老翁的死留下一堆謎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!男鋸樹竟吊掛慘死 老母親泣:有跟他說不要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