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公車急煞 范可欽肋骨斷3根嗆:告到底

2018/12/14 15:55 字級:
讀稿

13日下午2點多,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和太太,在台北南港路二段搭乘公車,疑似因為司機緊急煞車,范可欽輪椅意外翻覆,緊急送醫照x光,發現肋骨斷了3根,他在14日凌晨發了一封簡訊和親友報平安,說自己有血胸的狀況要裝引流管,進行固定手術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車靠站,車內後方突然傳出蹦的一聲,坐在輪椅上的乘客重摔在地,坐在對面的妻子,趕快把老公扶起來,這時司機也發現情況不對勁,衝到後方查看。

 

公車趕緊靠站停車,救護車急忙趕到,把受傷乘客抬下車,而這名乘客就是知名廣告導演,同時也是台北市議員的范可欽,范可欽好友應曉薇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關心好友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(2018.12.13):「可欽他肋骨斷了3根,所以他現在很痛苦,那麼范太太哭的泣不成聲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總急診室主治醫師陳一心(2018.12.13):「我們都會隨時監控,這些生命徵象和病情的變化」。

 

閉上眼睛,范可欽躺在病床上,表情看來像是在忍痛。

 

13日下午2點多,范可欽和太太在南港路二段搭公車,疑似因為司機急煞,范可欽輪椅翻覆重摔,緊急送往三總醫院治療。

 

而他14日凌晨也傳了一封簡訊,告訴親友目前有血胸狀況,得裝引流管,做固定手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(2018.12.13):「可欽用很薄弱的聲音跟我說,這是一個公安有問題的社會,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摔跤,光在這個低地板公車,已經摔跤2次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都會客運業務部經理高燦煌(2018.12.13):「駕駛員有一時疏忽,他沒有把輪椅的安全帶,確實是沒有綁好」。

 

公車所屬客運公司業務部經理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,不過公車司機供稱正常靠站煞車並沒有急煞,而范可欽未來不排除,對公車司機提告業務過失傷害。

 

而這次意外,也引發外界關注身障人士搭乘大眾運輸的安全隱憂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