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點1200元早餐 海派婦人稱「去OK坐」竟落跑!老闆白做工

2018/12/13 10:43 字級:
讀稿

桃園清晨5點多一名婦人到早餐店,點了20多份早餐共1200元,跟店家說先去便利商店等,再過來取餐,但是早餐放到冷了不見婦人來買單,店家走到便利商店,店員說根本沒有這個人,老闆只好將早餐通通分送給朋友,並PO文提醒店家要注意這個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早餐店老闆娘:「點了14個招牌加蛋,5個抓餅加蛋,2份蘿蔔糕加蛋,25杯豆漿,金額是1200元。」

 

熱騰騰的飯糰現點現做,還有一整箱的豆漿,從熱放到涼,還是不見客人來取餐,點了20幾份早餐,害店家白做工的婦人就是她,監視器拍到清晨5點多,身穿紫色外套、戴著口罩,走進早餐店點早餐。

 

早餐店老闆管先生:「她說她去OK坐一坐,等一下再回來拿,一等就是1小時,覺得奇怪去OK問,才知道根本沒這個人出現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說好的等一下,變成等不到人,20幾份早餐1200元,從5點多等到7點,等不到客人來取餐,老闆懷疑該不會被耍了。


 

早餐店老闆管先生:「也有可能是忘記啦,如果真的是刻意的,我覺得太過分了。」


 

買早餐民眾:「不來拿也太過分,人家做小本生意,你看一個飯糰能賺多少錢?怎麼會這樣呢?這樣人家好辛苦做的耶,希望她下一次不要這樣。」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大手筆叫一堆早餐,卻不來拿,找不到訂餐的婦人,老闆只好摸摸鼻子認賠,將東西分送給左右鄰居,也在臉書PO文抱怨,1200元雖然不多,但也是做生意的辛苦錢,更提醒附近商家,如果遇到這位海派婦人,一定要先收訂金,以免又做白工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到了!冒名「永和派出所」天天叫外送 訂餐怪客身影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