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月潭濺血!違規擺攤小販砍保全員 兩刀見骨

中央社 2018/12/12 20:0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日月潭濺血!違規擺攤小販砍保全員 兩刀見骨

日月潭知名景點玄光寺今天(12日)發生凶殺案,一名曹姓攤販疑不滿遭景點保全員驅離,兩人起衝突後,曹男竟持刀砍傷保全員,所幸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;行凶的曹男已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一名在玄光寺一帶違規擺攤的曹姓男子,今天疑不滿遭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委外保全員黃姓男子驅離,竟持鐮刀砍傷黃姓保全員,黃男頭部中2、3刀,頭皮幾乎掀起,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,所幸無生命危險,行凶的曹姓攤販遭壓制後,被警方帶回調查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初步調查,黃姓保全員下午到玄光寺步道清除曹姓男子的違規擺攤設備,兩人發生拉扯衝突,曹男摔倒後,順手拿起一旁刀械並劃傷黃姓保全員,警方獲報趕抵,帶曹嫌回派出所偵辦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日管處指出,曹男先前常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,已多次勸導、取締;曹男昨天又在停車場擺攤營業,工作人員及保全員前往驅離後,曹男將攤販設備放在附近林間,保全員告知若不移走可依廢棄物清理法清除,黃姓保全員等人今天是依法執行公務。

 

根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資料,玄光寺建築採唐式,因臨潭而建,可就近欣賞日月潭風景,猶如置身美麗畫境,寺前有刻著「日月潭」及「玄光寺」的大石頭,是遊客合影「到此一遊」的熱門景點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疑女兒偷東西 77歲老父持刀怒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