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鵬憔悴護愛子返台 狄鶯衝入人群伴孫安佐

2018/12/12 11:48 字級:
讀稿

這次孫安佐由父親孫鵬一起搭機陪同回台灣,母親狄鶯則在機場入境大廳等候,看到寶貝兒子出來立刻上前,一路跟著保護他不被推擠,等到孫安佐上車後夫妻倆也另外搭車前往士林地檢署,但過程中場面一度失控,攝影機還不小心敲到狄鶯的頭,孫鵬則強調會另外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孫鵬:「因為我們時間比較趕一點,我們要到地檢署去報到,所以各位大哥麻煩諒解一下,謝謝、謝謝。」從孫安佐下飛機,父親孫鵬一路跟隨在一旁,但藏不住疲憊神情,陪著兒子從美國到台灣,但卻不見母親狄鶯,原來她早在入境大廳等候。一看到兒子走出來,身穿格子套裝的狄鶯,立刻走向孫安佐,一家三口終於團員,但沒多久遇到大批媒體包圍,場面一度失控,護子心切的狄鶯,趕緊用手勾住兒子,另一邊孫鵬也把手放在兒子身上,小心翼翼護著,就怕孫安佐遭到推擠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鵬:「我後面會跟各位報到,(現在狀況還好嗎?)」簡單回應媒體後,夫妻倆跟著孫安佐,確定看著兒子安全坐上車後,孫鵬和狄鶯也準備好,另外搭車跟隨,但現場再度失控。孫鵬護著妻子往轎車方向走去,但因為人潮推擠,讓狄鶯一度站不穩,被攝影機K到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狄鶯:「你們的機器打到我們的頭,不要從後面這樣子擠!後面可以真的不要,你們打到我的頭了你們幹嘛!」孫鵬:「先讓我們回家,然後我會舉行記者會,到時候再請各位媒體先進過來,我來做說明。」狄鶯抬頭怒瞪,摸著被敲到的頭部,孫鵬則推開人群,霸氣摟住妻子,一起坐上黑色轎車離開機場,趕往士林地檢署,回首過去這十個月為了救寶貝兒子,孫鵬和狄鶯光律師費就燒掉台幣三千萬元,歷經一番波折,現在孫安佐回到台灣,夫妻倆也暫時能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