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20:05抵台直送士檢 沒上銬雙手插口袋

2018/12/12 08:33 字級:
讀稿

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被關押至今八個多月,被美國法院判決刑滿獲釋後被押解回台,11號晚間八點五分抵達桃園機場,台灣也出動12名警力在機場接機,將孫安佐帶回地檢署接受偵訊,不過孫安佐一下飛機看到大批媒體詢問不發一語,不過表情倒是一派輕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帶著毛帽、穿著黑色羽絨大衣,孫安佐終於回到台灣,一下飛機,臉上沒有太多表情,全程雙手都沒有戴手銬,在台灣警方戒護下走出空橋。相較孫安佐的一派輕鬆,爸爸孫鵬表情凝重,緊緊跟在兒子後面,不斷在他耳邊低語,似乎再提點些什麼,要他別亂講話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看來做好心理建設,面對媒體提問,孫安佐都不發一語,不過從他整個人外表、健康狀況看似不錯,一路走到入境大廳的路上,不時露出笑容,或是向遠處點頭示意,一點也不慌張。面對提問似笑非笑,看來很適應鏡頭,不過因為太多媒體拍攝,一段路走了快半小時。好不容易走出來,這時早在入境大廳,這時竟然還有民眾突然伸出手,向孫安佐擊拳,對他加油打氣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孫安佐因為持武器涉及恐攻在美國被逮,被關押至今八個月,遭遞解出境後,孫安佐這輩子無法再入境美國,這次由美國移民官陪同,在11號晚上八點五分抵達。台灣這邊也派出12名警力,包括刑事局國際科2人、偵四隊6人以及航警4人,交人後孫安佐也直接送上押解車,前往士林地檢署偵訊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詭笑碰拳民眾!狄鶯衝破人群護子撞到頭 怒開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