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抵台!神情輕鬆手插口袋 6警接押直送士檢

2018/12/11 20:43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抵台!神情輕鬆手插口袋 6警接押直送士檢

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,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,聯邦法院日前判決刑滿獲釋並遞解出境,孫安佐搭乘聯合航空班機今天晚間7時59分抵達桃園機場,刑事局人員在空橋交接後,將前往士檢說明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孫安佐搭乘聯合航空UA-871班機,在今天晚間近8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。孫安佐下機後,神情輕鬆、手插口袋,父親孫鵬隨身跟在身邊,隨後孫安佐由刑事局和航空警察局大批警力接送,並與他當場進行溝通,期盼他主動配合前往士林地檢署說明。

今天孫安佐沒被上銬,頭戴毛帽戴著眼鏡,穿褐色上衣,一派輕鬆,孫鵬僅說:「我們先回台再說,謝謝」,被問是否願道歉,父子沈默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18歲的孫安佐3月被控恐嚇開槍掃射在賓州就讀的高中,遭警方逮捕後,更從孫安佐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、十字弓和超過1600發子彈。在關押200多天後,位於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11月20日判決孫安佐刑滿獲釋,並下令沒收他非法持有的彈藥。隨後將孫安佐遞解出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孫安佐頭頂毛帽戴眼鏡 沒上手銬!登機畫面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