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友口角反目縱火!家屬追打嫌:「為何放火燒死我爸」

2018/12/11 19:34 字級:
讀稿

高雄鼓山周日清晨發生住宅火警,造成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傷重死亡,涉嫌縱火的李姓嫌犯和死者還是好友,為了口角糾紛縱火,事後還在火場外看熱鬧,對警方說火是我放的,你們抓我吧,而警方今天要解送嫌犯時,死者家屬激動的上前痛毆嫌犯,被員警阻止才罷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好了好了好了,趕快趕快趕快,你做什麼,你做什麼,你做什麼,你要幹什麼,用說的就好了。」

 

警方移送涉嫌縱火的李姓嫌犯,到地檢署時,守候在外的死者家屬,激動的衝進來痛毆嫌犯,遭到員警阻止。

 

員警:「帶進去啦!帶進去啦!你在做什麼,我們在處理工作,做什麼(死者家屬:XXXXX我爸爸被他燒死的。)」

 

死者家屬會這麼氣憤,是因為死者到過世都不知道,好友會縱火燒死他。

 

119人員:「快點把他抬到擔架上面,快點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火警是發生在周日清晨,當警方撲滅火勢,將住在裏面行動不便的66歲陳姓老翁救出送醫時,他已經生命垂危,急救多日還是死亡,而火場在做殘火處理時,卻有一名看熱鬧的52歲李姓男子,對員警說「火是我放的,你們來抓我。」員警隨後查出,嫌犯與死者原本是好友,曾經一起工作,死者生病後行動不便,兩人最近發生口角後,李姓嫌犯衝動下,到加油站買了汽油到死者家縱火。

 

救人鄰居:「我叫他他還會回應我,對,他還會回應我,我叫他電動車開出來,他說沒辦法沒辦法,他本來就有殘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為了救死者手還被燒傷,也讓死者家屬痛恨嫌犯的殘忍下這樣的殺手,全案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遭縱火!育嬰中心付之一炬 民宅住戶僅穿內褲急逃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