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撞上迴轉轎車卡車底 熱心民眾抬車救人

2018/12/09 18:24 字級:
讀稿

一名女駕駛今天(9號)凌晨兩點,行駛在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上,疑似未注意後方車況,在馬路迴轉,後方騎士反應不及迎面撞上,連人帶車卡在車底下,居民跟其他熱心騎士聽到撞擊聲,上前合力抬車把人救出來,所幸騎士送醫沒有大礙,而整個驚險的救人過程,也被網友直擊拍了下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新莊人)

 

好幾名路人跟路過騎士聚集在藍車旁,合力抬起轎車,因為騎士就卡在車底下,就怕時間一拖,騎士會有生命危險,在眾人協力下,戴著亮粉紅色安全帽的騎士被救了出來,這時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路人上前關心騎士傷勢,所幸他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新莊人)

 

路口監視器也拍下撞擊的驚險一瞬間,轎車行駛在馬路上,打了左方向燈的同時,踩煞車放慢車速,但沒有注意後方機車,直接左轉,騎士反應不及撞上,連人帶車滑到車底下,還好轎車聽到撞擊聲,連忙踩煞車,沒有再往前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9號凌晨兩點,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上,23歲林姓女駕駛在富國路往民安路方向開,想要迴轉但疑似未注意到後方路況,跟18歲王姓騎士發生擦撞,造成騎士卡在車底,下巴、雙腳膝蓋挫傷,而警方到場兩人均沒有酒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新莊人)

 

新莊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庭偉:「了解他(騎士)是下巴跟雙腳膝蓋有擦挫傷,其他沒有什麼大礙,(轎車迴轉的地方是違規的嗎?)目前看起來是沒有,是在巷子口(迴轉)。」

 

驚險的救人過程,被網友目擊拍下並PO到網路,所幸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,女駕駛當下也立刻踩煞車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是新莊人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