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無照駕駛車…3歲童慘死!17歲小媽媽哭癱:還我寶貝

2018/12/09 14:02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一號北上138公里苗栗銅鑼路段,9日凌晨4點多驚傳一起重大死亡車禍。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車尾掃到行駛中線的小貨車車頭後,猛烈撞上內側護欄,車內一名少年跟3歲女童遭拋飛車外死亡,釀成2死1命危6輕重傷的意外,而肇事駕駛竟然還沒有駕照。這起車禍裡,3歲女童還來不及長大就失去寶貴生命,根據了解,女童母親才17歲,2年前生下女兒,與女童生父並沒有婚姻關係,是一名未婚媽媽,當時8名年輕友人分別開兩部車,相約從苗栗到台中賞夜景,回程時年輕父母沒跟女童坐同車,反而讓朋友抱著她,結果被拋飛車外重傷身亡,也讓小媽媽在醫院裡哭到癱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4點多,國道一號銅鑼路段,一名男子躺在中線車道,已經明顯死亡,他坐的白色轎車,引擎室與車身分離,宛如斷頭車,畫面怵目驚心。遭撞貨車乘客:「他們兩台要超我們的車,結果他沒有超過去,撞到我們的車頭(撞到你的車頭)他提早轉進來。」回想車禍過程,貨車乘客仍心有餘悸,他們的紅色貨車被撞,還有一人遭變形車體卡住受困車內,消防隊員趕緊破壞車門要救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幫忙報警的後車駕駛:「撞到碎片的時候,我們看到的時候,人就已經倒在地上了。」幫忙報警的同車乘客:「其中一個人跑下來往回跑,他就跑到草叢裡面,抱一個小嬰兒出來,所以可能在事發的過程,有一個小孩子甩出去了,2歲,差不多2、3歲。」當時這對男女經過車禍現場,緊急將車停靠路肩,幫忙救人並報警,救護車到場後,就看到有人揮手示意,3歲女童被抱上車時,已經奄奄一息。根據警方調查,事故發生在國道1號北上苗栗銅鑼路段9日凌晨4點多,白色轎車從外線要超車,結果車尾掃到開在中線的小貨車的車頭,轎車猛烈自撞內側護欄後,車內一名男子跟女童,就被強大力道拋飛車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母親:「還我妹妹。」女童搶救後仍傷重不治,母親忍不住在醫院放聲大哭,當場癱軟到要靠朋友攙扶,這起車禍造成2死1命危6人輕重傷的悲劇,警方調查,肇事的23歲李姓男子,沒有駕照,竟然就敢開上國道,是否因為技術不純熟釀禍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女童遭拋飛車外亡!23歲男無照上國道釀死亡車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